蕾依夏

老婆@弦江山
只吃r受

非常贴心的个人喜好相关

宣传一下allR群。

如果有意入群,请先看完下面的注意事项后,再来私信我要群号。不私信lof直接找到群号加群、不开放空间权限、空间看不出忍者神龟相关要素的,加群申请不会通过。


本群宗旨: 

群内除了allR相关,不存在任、何、cp

注意事项:

由于是allR群,为了减少不必要的争端,建议喜好【无差、杂食、乌龟相关bg、与allR无关的副cp、梦女乙女等】的人谨慎入群。如果还是想入群的话,进群后请尊重双方,不要提起上面的话题。🥰

复读本群宗旨: 

群内除了allR相关,不存在任、何、cp


群内基本聚集了所有磕R受的老师(主要原因是我饿到变赛博社牛)日常活动是集体口嘿又不做饭,会不定期举办假期产粮小活动,参加的妈咪可以选择群主自印的无料周边当纪念品(感谢授权的太太)。

相册里有各种官方发糖现场和粮食,烦恼是糖太多了相册根本塞不下☺️我也会定期发些蓝鸟上的图文以及官方新闻。

因为是凹向群,所以大家的脑洞可能有些过激和便太,如果被雷到了也请不要吵架,实在不接受的话离开也没关系。

另外群里还有汉化组组长悄悄潜水,有新的汉化发布也会来群里宣传,汉化组太太们辛苦啦!

 群内其实很多杂食人,不如说只吃allR的寥寥无几,但是聊天气氛一直很好,希望每个来群里的人,都能享受到磕R受的快乐,找到同好😘这也是我创建这个群的初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长期收R受本和各种L、R周边,对出我最好,比较喜欢类似日谷的吧唧挂件立牌等等。

本的话电子版都可,价格不离谱都可以来问。同人周边也非常欢迎,绝版谷如果眼缘的话心理价很高。

本子只收R受,别的请不要来问我。

❗大力收破吏仙太太的DR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下是我本人的属性和雷点,很长,对我这个人和我的文不感兴趣的话,可以不看了,也请不要对号入座。

 

cp主磕LR,R受相关都可。拉斐尔本命,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过激的拉斐尔受粉。xp也很过激,非常便太。

所以如果你发现没跟我说过话,却被我拉黑了,很抱歉那是我的问题。

对拆逆(尤其是发了cp向图文不打tag屏蔽不掉的)我习惯拉黑,这不是你的错,井水不犯河水对双方都好。

也喜欢漫画v5的女龟龟珍妮卡,吃她的百合相关cp。还有18版限定的卡莱(温柔飒爽大姐姐谁不爱呢?)算是她梦女。

最近非常喜欢v5新出的龟,维纳斯真的涩。

拉斐尔相关的gb,目前可以接受v5的狐狸,不过应该不会产出。

 

乌龟相关除了R受,请不要跟我提拆逆

乌龟大环境杂食遍地,有雷点的不配当人,这个我懂。但是既然已经产生对话了,我尊重别人不贬低他人的喜好,也希望部分杂食拆逆尊重我,不要来我的评论私信里跳脸ky

 

雷任何版本任何形式的乌龟相关bg

bg方面基本只接受老师和慎,以及凯西和爱普这种结了婚的官配。不是不吃bg,别圈bgcp我天天磕,只是在这想吃点好的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具体一些的雷点:

 

1.把角色塑造成拖后腿恋爱脑,来推cp、自我代入的行为


2.在标了cp的文下面ky

 

3.靠踩R来捧其他角色(踩谁都不行)/各个版本之间互相贬低。比如:

 

“有了18R当队长才有了不当队长的完美18L”

 

18R也是独立的个体,不是某个角色的衬托和附庸,官方盖章四个龟少一个都不行,四个龟都是主角,没有谁活该被你贬低。

 

“没人想看Leo和Raph打架这种无聊的剧情”

 

这样的相处模式是从原著就一直延续的,不服可以不看

 

“12怎么那么幼稚/03好烂啊/18太傻了吧/原著漫画画风太那啥了根本看不下去啊,还是xx版好看”

 

真的很没礼貌。

 

4.给雷文吐槽中心投稿骂厨子的

 

匿名霸凌才是最大的雷。

排名分先后。

 

虽然看起来很凶,但这是被ky了无数次的无奈之举,请见谅。其实如果您能遵守人类基本礼仪的话,我会是个很好说话的人,欢迎来跟我讨论R受扩列,绝不会饿死,我比较擅长找粮找资源,快让我投喂同好。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下列cp/角色有您讨厌的,建议不要关注我,因为我会时不时dd+推荐作品。

 

fgo,主玛修+梅芙+南丁+间桐樱+杀生院,其余d的实在太多不数了,cp吃凯尔特百合,女主盾,凛樱,你月还是百合好吃一点(。)

 

魔法少女小圆,主黑粉/红蓝,喜爱混邪,时常在五色里反复横跳。拒绝魔法纪录

 

phycho-pass,常守朱厨,主狡朱,小朱相关cp基本都能吃。极端雷白毛

 

pokemon,雪拉比+吉拉祈本命,吃她俩百合(。)作品方面吹爆空之探险队,训练师cp主黑白列车长

 

最终幻想水晶编年史命运之轮/时之回声中二时期白月光游戏,一生推

 

数码宝贝,嘉儿粉,喜欢天女兽and妖狐兽,cp方面武嘉+三四部乱斗?tri拒绝

 

阳炎project,文乃❤️❤️❤️伸文❤️❤️❤️

 

尼尔机械纪元,2B9S绑定

 

宝石之国,主安特库/法斯/郭斯特,cp吃冬巡组和曾经的磷黑和郭磷

 

白猫project,本命ミレイユ(小凤凰),吃双子兄妹cb情,cp吃深海组,爱丽丝+艾蕾诺亚百合。看脸,好看就d

 

食戟之灵,田所惠唯粉,雷其他一切包括整部作品后半部分

 

偶像大师灰姑娘,毛妹p

 

碧蓝航线,光辉推

 

跑跑姜饼人,喜欢石榴,无花果,杨桃,纯香草,圣百合,海妖精,月光魔法师,黑糖,棉花,黑葡萄干……太多了数不过来hhh

cp主奶薯,石榴杨桃,香草百合,海月。自觉远离部分在b站评论区虚空打靶被害妄想的石榴魔女厨(。)

 

蔷薇少女,苍星石推,cp主汞红+苍翠

 

gosick,维包子和久城🔒了

 

V家,喜欢双子

 

零.真红之蝶,姐妹百合给我锁锁锁。

 

游戏人生zero,利库休比szd

 

神推偶像的舞飘太甜了

 

盾娘的莎枫也好好吃,太宠了

 

末日时在做什么?……柯朵莉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😭

 

百合熊岚+回转企鹅罐,苹果是好孩子,不准黑。

 

仙剑系列,喜欢灵儿、仙四全员(菱纱梦璃紫英天河,最喜欢的还是菱纱)

 

转生恶役只能拔除旗帜,喜欢所有卡塔丽娜相关cp,不过大概偏向于百合(女主组,转世闺蜜组等等)

 

Re0,爱蕾姆

 

ib,三个人我都喜欢,不准骂mary!

 

奥,搞赛泽

 

哈利波特,很杂,主吃哈罗,罗赫赫罗也都可以,铁三角yyds,非常反感斯莱特林纯血高贵论,不喜欢马尔福,不会骂他但是跟喜欢他的人应该聊不来,不吃斯莉

 

白夜极光,已经跟契法领证了,最近挺喜欢诺维亚这个帅男人的

 

噩梦惊袭,搞江胖或all胖,冷死我了

 

有想到再补充,春宵苦短,dd不止。

 

谢谢你看到这里。

 

评论(20)

热度(10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