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依夏

老婆@弦江山
只吃r受

(LR)魔法少年拉菲酱!p1

我爱魔圆,我的焰圆什么时候才能he……

一个发疯时期的产物

包含死亡梗轮回梗以及角色崩坏,粗口,可能会产生不适,注意避雷or点叉

大概是R→→→L的感觉

以上,OK?




他其实不想这样做的。他不想的。

放松,麦奇,他注视着幼弟满是泪水的眼瞳,比任何时候都要温柔的说,很快就会结束的。手起叉落,干干脆脆的令对方断了气,替弟弟壑上眼帘,再用沾满鲜血的手捏紧叉柄,毫不犹豫的刺向自己的喉咙。

钢叉没入脖子的刹那,他艰难的转动着自己的武器,留下一个巨大的、狰狞的伤口。果然无论多少次,他都无法习惯来自死亡的剧痛。

又失败了。


“混蛋!你开什么玩笑?!”

拉斐尔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他才刚从身后的地狱里逃出来,背上还背着伤痕累累早就晕过去的麦奇,而他自己也好不到哪去。如果不是强撑着一口气,想着赶紧把弟弟带到安全的地方,恐怕拉斐尔早就昏倒了。可现在这个白痴李奥,居然说他要回去?

“我来争取时间,你带着麦奇去找多尼。”

拉斐尔这一生中都没有这么害怕过,尽管他打死也不肯承认。就像被一只冰凉的手紧紧攫住了心脏,他大口的喘着粗气,看着领袖抽出刀,熊熊的火光照亮他平静无波的脸。他竟能用这种表情说出那么残忍的话,就像在说自己要去跟史莱德一起吃个午饭——可见鬼,他这是去送死!

“放你娘的狗///屁!”拉斐尔用破口大骂掩饰自己心中逐渐放大的不安,“你少在这里逞英雄,跟我们一起走!”

“拉斐。”

拉斐尔从没见过李奥纳多露出那种表情。像是终于卸下了满身的重担,得以解脱的微笑。

“帮我照顾好大家。拜托了。”


“回来!回来!李奥纳多!!!”

拉斐尔踉跄的跪在地上,哇地吐出大口的鲜血,像是要把整条命都揉碎了,投进绝望的咆哮里。

“你他妈要是不滚回来,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!!!”

没有回音。他根本就是从那里逃了出来,随后投身进另一个地狱。

躺在地上的麦奇微弱的呻吟着,对了,麦奇还很危险,拉斐尔挣扎着想爬起来,可他只是在地上徒劳的扭动着,双手还碰到了残留的血污。他不能死在这里,他得救麦奇,然后回来帮李奥……

失去意识的前一秒,拉斐尔似乎听到了引擎的轰鸣声,随后便是断了弦似的寂静。


“老天,拉斐,你居然还能捡回一条命,真是谢天谢地。你的内脏破破烂烂的,跟台报废的汽车没两样了。哦,不好意思。”

拉斐尔一点都不关心自己受的伤有多重,只要没死就好。他扯住多纳泰罗的手臂,嘶哑着喉咙:“麦奇……麦奇怎么样?”

“好的很,他受的都是外伤,早就活蹦乱跳的了,反正在这方面他比谁都幸运。凯西和爱普刚刚来过,他们三个去找物资了。我得在史莱德发现之前给你们找个安全的避难所……”

拉斐尔察觉到,多纳泰罗的话有点太多了。要知道除非遇到科学方面的事,多尼从来就不是个废话连篇的人。他耐着最大的性子等了三分钟,直到对方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他终于忍不住打断:“多尼。李奥在哪?”

他看到多纳泰罗的手好像微微颤了一下,含糊的说着,是啊,在哪呢。我也不是很清楚。之后又开始滔滔不绝。心中的不安感已经达到了巅峰,拉斐尔咬着牙,一字一句的吐出来:“告诉我。李奥在哪?”

多纳泰罗终于停了下来。他的口气好像一下子就冷了,淡漠的令拉斐尔感到难以置信:“他希望我带你们离开。忘了他吧,拉斐。不要让李奥的牺牲白费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鬼话?!”

如果手臂还能动,拉斐尔可能已经拿起手边的台灯砸过去了。“他为了我们一个人去阻止史莱德!我们必须回去帮他,多尼!”

忘了他?忘了李奥纳多?!他是怎么面不改色的说出这种混账话的?!

“你以为我想抛弃他吗!”

多纳泰罗似乎忍耐到了极限。他狠狠的砸碎了手中的试管,玻璃的碎片飞得到处都是,“拉斐,你知道你昏迷了多久吗?三天。三天前我找到你们的时候,火势大到几乎烧毁了整座工厂。在你醒来之前,我已经去过那片废墟了。我把整个废墟翻了个底朝天,没有,什么都没有!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,拉斐,我们得活下去。如果你自己跑去找史莱德后死了,等李奥回来,我怎么跟他交待?!”

'帮我照顾好大家'

那一幕还深深印在拉斐尔的脑海里,也许午夜梦回,那会成为他最恐惧的噩梦。多尼说的对,他不能再因为一时的冲动毁了一切。李奥把家人托付给他了。那么自己绝不能辜负了他。

“对不起,多尼。”拉斐尔重新躺回床上,看到多纳泰罗明显松了口气,“我会把伤养好。到那时,我们再去找李奥。”

“嗯。”

多纳泰罗收拾好玻璃的碎片后坐回了电脑前,他还有太多事要做,已经四十八个小时未曾合眼,但眼下他们面临的是史莱德的全城围捕,光是躲藏就耗光了所有的脑细胞,想要找到一条安全冲出去的路实在是难上加难。他真的没时间再去安抚拉斐尔了。


T-phone的铃声打破了寂静。是米开朗琪罗打来的。多纳泰罗接起电话,嘈杂的噪音让他吓了一跳:“麦奇?”

“多尼!快逃!史莱德发现我们了,他们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!!”

“麦奇?麦奇?!”

轰隆一声,通话被切断了,只剩下嘟嘟的盲音。多纳泰罗呆住了,手里的电话掉在地上,他听到了爆炸声。难不成,他们……?!

“拉斐,我们得赶紧离开,麦奇他们出事了,这里不安全!……”

拉斐尔艰难的睁开眼,随后便看到了多纳泰罗身后,那个熟悉又令人绝望的黑影。

“不!!!!”

他甚至没来得及开口警告,金属利器穿透了血肉,发出刺耳的锐响,多纳泰罗闷哼一声,就像片风中残破的枯叶,缓缓的倒在了地上。

恶魔伴着咯咯的笑声,用沾满鲜血的锐爪抚上拉斐尔的脸。

“带他去码头。地上这个也一起。”


拉斐尔扭头去看其他被吊起来的同伴。凯西,爱普,麦奇……他们似乎都晕了过去。多尼,他还活着,但只剩下一口气了。

“老板,这只乌龟伤的这么重,估计快死了吧。”

史莱德来到拉斐尔面前仔细端详着:“太无聊了,我喜欢折磨他们到最后一刻……算了,还有剩下几个来玩。韩,去准备那个,现在你的报应到了,臭乌龟。”

足忍扯住拉斐尔的链子,将他硬生生拖到集装箱旁边。身上的伤口似乎又被撕裂了,混着沙土刮擦着,可拉斐尔一声不吭,他连大骂的力气都没有了,沉默是他维持尊严的最后手段。李奥。他闭起眼睛,如果是你的话,这时候已经带着大家脱离险境了。所以你在哪?你他娘的到底在哪?!


“你该不会觉得李奥纳多会来救你们吧?”

有什么东西被甩在了脸上。映在瞳孔中的,是蓝色布条的碎片。

史莱德似乎对拉斐尔的表情非常满意。他手里拿着断成两截的金属,拉斐尔一眼就能认出来,那正是哥哥爱用的太刀。

“我很欣赏李奥纳多的才华。被你们这群家伙托后腿,真是太可惜了。所以为了惩罚他的有眼无珠,”史莱德俯下身,一字一句地,缓慢的,保证自己的每一个单词都传入拉斐尔的耳朵。“【—————】”


他什么都不在乎了。如果有可能,他要用最残忍的手段,把眼前的史莱德切成碎块,搅成肉泥,胸中的怒火如噬骨般钻心,他要把史莱德碎尸万段!!!———

拉斐尔无声的嘶吼着。就像个丑态百出的滑稽演员。


李奥纳多是位勇敢的战士。他同史莱德战斗到了最后一刻,直到双刀碎裂,膝盖再也无法支撑住他的身体,然后被俘虏。

史莱德厌倦了一轮又一轮的严刑拷打。这只臭乌龟的嘴简直像城墙一样牢不可破,无论如何都吐不出一个字来,连助兴的尖叫都没有。折磨一根毫无反应的木头,这一点都不好玩。


于是他们用了古老的日本黑社会的方式,将他丢进铁桶里,往他身边灌上水泥,填得严丝合缝,然后整个沉入哈德逊河……

在那之前,他一直是活着的。

清醒的。

直到被活活闷死在里面。


水泥浇下来的一刻,拉斐尔反而变得无比平静。他努力的抬起僵硬的脖子,瞪大双眼,想把在上方欣赏他丑态的史莱德的模样,刻进骨血与灵魂里。

此时此恨,他会带着它坠入地狱,再化身成啖人血肉的厉鬼,回来找史莱德复仇的。

对不起,李奥。没能保护好家人。

现在,我来找你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