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依夏

老婆@弦江山
只吃r受

18触手xR

不知道该加什么别的tag所以看到标题不喜欢的就划过去吧……

是前段,后面该写的还没写,也发不上来,就先这样吧。

从昨天疯到现在了,官方真的太会了,拉菲我的宝宝你真的是妈妈的骄傲,看完大电影更喜欢18拉菲了,但是我这就来迫害你啦!!!😭





愚蠢又可悲的生命永远不会明白,这是独属于他的恩赐。

 

清醒过来的时候,拉斐尔被缠满身躯的黏腻触手吓了一大跳。扭动,挣扎,嘶吼,却半点作用都没有。肌肉是他的力量源泉,是他引以为傲的资本,和守护弟弟们的依仗。可现在他却动弹不得,无论怎样反抗都无济于事。

失去了自身最大的优势,恐惧与不安的种子就在这一刻悄悄种下,哪怕他根本不愿意承认。一旦承认自己害怕,恐怕就再也无法挽回希望。

 

“wow……快来看啊,弟弟,看看它。”

突如其来的女声让他心里一惊。转过头,粉红色的巨大脑子迈开粗壮结实的腿,像只前来捕食猎物的雌蛛,顺着长长的触手肉桥朝他爬来。等到“她”的“腿”伸展开来,稳稳地缠住他的脖子,拉斐尔才意识到那是又一条滑溜溜的触手。他忍不住干呕了一下,不过对方显然没有注意到这点小事,或者说,他这样的反应正是对方乐见其成的。

“真恶心,我到过那么多星球,从没见过看上去这么倒人胃口的生命体。”她咧开嘴,露出满口泛黄的尖牙:“比我一千五百年前切成八段的那个家伙还要软弱无力。”

“你不如撒泡尿照照镜子吧,小姐。”拉斐尔皱了皱鼻子,被对方嘴里的口臭薰得打了个喷嚏:“别的不提,你闻上去就像吃了整整二十天的大蒜,又忘了刷牙一样。难道维度监狱里连牙刷都不肯提供吗?那真是世上最糟糕的服刑经历了!”

“闭嘴,你这令人作呕、牙尖嘴利的可怜虫!你竟敢这样跟尊贵的克朗副尊说话!”

粉色的大脑瞬间变得通红,显然这番话狠狠地刺激到了克朗,让她尖叫着举起触手,猛地甩了拉斐尔一巴掌。这力道的一甩就算是拉斐尔也险些抵挡不住。他眼冒金星,头晕耳鸣,还没来得及恢复过来,脖子上的触手便骤然收紧,让他缺氧到眼前发黑。

“姐姐,既然他这么能说会道,不如把他的舌头拔了,拿来当你的收藏品吧!”远处的小号克朗高声尖笑道:“我还记得你收藏的那桶舌头,你应该记得把它带出来了吧!要是忘在那里该有多可惜!”

“好主意,真是我的好弟弟!等我从头到脚拆了这个小鬼,就把它的眼珠子给你拿去踢着玩。”

眼看着对方已经磨刀霍霍、试图真的要把自己大卸八块,拉斐尔心底一片冰凉,却又倍感欣慰。还好自己把李奥那个笨蛋送走了,不然换他来面对这么凶的怪物,怕不是要吓得当场尿裤子了。希望他能安全地把钥匙送回去,再漂亮地拯救世界吧。

勇敢点,拉斐尔,你不是想成为英雄吗?至少在这一刻算是吧!说不定,这就是英雄的末路和代价罢了。耳边传来呼啸的劲风,拉斐尔认命地闭上眼睛,静静地等待着死亡的降临。

 

可是等了半天,意想之中的疼痛却迟迟没有来临,拉斐尔把眼睛睁开一条缝,刚刚还在试图杀死自己的克朗忽然顺从又恭敬地爬下肉桥,和小号克朗一起鞠躬。远处传来一声带着笑意的问候:“请原谅我的妹妹,她脾气不是很好。”

真糟糕,第三只克朗,或者说是克朗首脑,他的体型比任何一只克朗都要巨大,地位看起来也比所有克朗都要尊贵,这家伙亲自过来,拉斐尔不用想也知道大事不妙,甚至能轻易猜出对方的目的。不就是为了那个奇怪的钥匙嘛,老套路了。

真可惜,他们不会从自己这里听到任何关于钥匙的消息,英雄绝不会出卖自己的同伴,不管遭受多大的痛苦和羞辱——那些描写超级英雄的连环画里,不都是如此吗?

“任谁被关了一千年,脾气都不会太好的。”捆紧拉斐尔的触手缓缓下降,将他送到首脑面前。对方慢条斯理地靠近拉斐尔,伸出触手卷起,轻易地抬起他的下巴,用一种略带狐疑的眼神打量着他:“唔……你不是人类,那你是什么?”

“有种放我下来,我就让你看看我是什么!”

拉斐尔试图猛扑过去,却又一次被触手阻挡,克朗首脑丝毫不在意这无谓的抗争:“看样子,你拥有比他们更强大的力量。”

长长的触手在他身上摸来探去,滑过每一块结实凸起的肌肉,似乎要把这具身体的构造研究透彻。拉斐尔愤怒又不安地扭了扭,好在首脑似乎摸够了,总算停了下来:“没错,你不该属于这个星球,明明应该是人类口中的怪物。人类是多么胆小又排斥异类的生物,你们理应被他们喊打喊杀,却为何要保护他们?

克朗首脑又上下看了看拉斐尔,随后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:“难道你和你的种族都恰好智力低下,所以才做出了这样错误的判断吗?”

 

“看样子你们克朗的特点就是没有自知之明,你跟那边那位女士确实很像,一个没有眼睛,一个没有脑子。”拉斐尔冷笑着,随后威胁地呲牙:“因为这是我的使命!”

首脑确实不像他的妹妹那样容易被激怒,他轻蔑地笑起来,像是听到了一个好玩的笑话:“使命?怎么又是使命?妹妹,你还记得这么多年来,我们从多少个星球的生命体那里听到这个单词了?”

“你知道我从来都记不住弱者的台词,哥哥。”克朗副尊咯咯地磨着牙:“我只喜欢听它们被我切碎时的尖叫和求饶声,还有欣赏它们临死前那美妙的表情!”

“说得很对,妹妹。”克朗首脑转过身:“要知道,在你们之前的很多星球都提到过使命,可惜最后它们都被伟大的克朗吞噬殆尽了。啊……真令人怀念,那段壮丽的光辉岁月,不过接下来,我们的光荣征程扔在继续,地球就是下一个了。”他似乎沉浸在了过去的回忆中,面带微笑继续着:“这一切只为恢复事物的自然规律,那就是——弱肉强食!”

“恕我提醒一句,要知道被关在维度监狱里一千年的可不是我们或者人类——”拉斐尔用戏谑的语气大开嘲讽:“所以刚刚你在说什么来着?是不是什么废话呢?”

“那不过是一次小小的失误罢了,”首脑的表情仅仅变了一瞬,就又恢复到原本的云淡风轻:“等到我从你那些逃跑的同伴那里拿到钥匙,我就能把科技堡垒带回来,到那时,你们将见证克朗族真正的力量!你们这些苟活的蠕虫,恐怕根本想象不到,科技堡垒究竟有多么强大!所以,”他逼近拉斐尔,面露凶光:“快说!他们把我的钥匙带到哪儿去了?!”

拉斐尔有些得意地微笑着,却一言不发,早已看遍了这种态度的副尊爬了过来,将明明看起来应该十分柔软,实际上却异常锋利的肉镰轻轻举起,抵住了拉斐尔的脖子:“他什么都不会告诉你的,我知道这类家伙的脾气,都是自以为是地逞能,然后统统死在我的刀下,一群妄想跟克朗族作对的杂种!”她尖啸着:“让我杀了他吧,哥哥,我等不及了!我现在就想见到血,血!”

“这位脑子脸女士说的对,想让我告诉你,不如回家做梦去吧!”

“耐心点,我们还有些事需要这位小朋友配合。”首脑缓缓凑近,咧开嘴狞笑着:“你以为自己是‘英雄’,以为只要自己守口如瓶,伟大的克朗首脑就没办法从你嘴里撬出钥匙的下落吗?我根本不需要你来告诉我,我可以自己来看——”

他猛地向前,伏在拉斐尔的身上:“就像这样!”

“呃啊,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当细小的触手毫不留情地穿过他的面罩,顺着耳孔紧紧扎根在他的大脑里时,剧烈的痛楚差点让拉斐尔瞬间昏迷,却又生生挺了过来。

然而首脑需要的便是他的清醒,触手甚至蔓延到了他的眼球,一幕幕回忆在脑海中飞逝而过,即使他再不情愿也暴露了家的所在地。

坚持住,拉斐尔,你应该成为英雄,你应该保护你的同伴!

拉斐尔咬紧牙关,阵阵锐痛却不断剥夺他的理智,也让他的勇气随之悄悄流走。

 

其实,他根本就不是什么英雄。

如果是英雄的话,一定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吧?因为英雄拥有足够强大的力量,根本不必担心无法守护他人。可他太过弱小,还是个彻头彻尾的胆小鬼,每天为了家人担惊受怕,就像李奥说的,连眉毛都拧成了川谷。

可他想保护的不仅仅是同伴,他们是他的家人,是他深爱的、愿意付出一切去守护的家人啊!这样的自己,又有什么天不怕地不怕的资本呢?

 

李奥……

至少李奥回去了。他做到了,他守护了他的家人。如果李奥从此能稍微听些话,能代替自己成为英雄,他这么做就都是值得的。

可是现在,他好害怕……

他大概快死了,死在这堆恶心的粘液和触手里,孤零零地。等到死亡真正来到面前,恐惧才终于生了根,发了芽,像疯狂生长的杂草般填满了他的心。

他多想回到家里,看着弟弟们快乐地吃着披萨唱着歌,爸爸在一边看那些万年不变的肥皂剧,爱普抱怨着自己的学业繁重,然后他会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,他知道他们最喜欢拥抱了,自己也一样……

如果还有机会,一切还能重来……

 

刀割般的痛苦终于停止后,首脑将触手抽了出来,看着已经缓缓垂下头、近乎昏厥的拉斐尔,冷笑着开口:“瞧瞧,他们总是喜欢选择困难模式。要是一开始就开口,何必遭这样的罪呢?现在,派我的士兵们去夺回钥匙,重振克朗的荣光!”

等到其他克朗领命退出后,首脑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,又回到拉斐尔面前:“对了,我该怎么处理这位小朋友呢?原本应该把你留给我的妹妹,让她拿你当开胃菜的,不过看起来,你的素质还不错……”

他若有所思地用触手碰了碰拉斐尔,随后眼前一亮:“不错,那就这么办吧。”

空中突然伸出数条触手,将昏迷的拉斐尔牢牢捆住,随后裹成一个圆球,困入其中。接着圆球缓缓上升,浸泡进天花板上的一处可疑的粘液里,随后不断延展,越来越多的触手缠了上来,直到彻底固定在上方。

“你们人类的先祖将我们关进维度地狱,让我们损失了许多同伴,这笔账不如就由你来偿还。”克朗首脑注视着空中的巨大圆球,笑容咧到了嘴角。

“我会慢慢地将你改良,克朗族的优秀基因会让你进化为更强大的战士,效忠于我们,来和我们共同迎来新世界。同时,你也会成为最完美的苗床,用你的身体来为克朗族繁育后代。”

“感激吧,赞美吧,愚蠢又可悲的生命啊,这是独属于你的恩赐。”

 

评论(9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